close
台南搬家公司

原標題:青島16歲"瓷娃娃":病床搬進教室也要學習

  【解說】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病床」和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教室」台南搬家公司兩個看似毫無關聯的詞語,讓一名16歲的中學生把它們聯繫到一起……李文龍是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龍泉中學八年級二班的一名學生,他從小患有成骨不全症,俗稱「瓷娃娃」,由於上學晚,他比班級其他學生要大幾歲台南搬家今年10月,他不慎摔倒導致左小腿骨折住院,一次骨折對於患有成骨不全症的他而言是一件「大事」。為了不耽誤學業,半個月前,在學校的支持和幫助下,他帶著病床返回課堂。

  【解說】12月13日,記者走進龍泉中學八年級二班,在教室外,記者看到李文龍正挺直腰板坐在床上,跟隨著老師進行課文的背誦,每當老師提出問題,他便第一個搶著回答。

  【同期】李文龍

  雖我現在身體不好,但是身體的狀況阻止不了我對學習渴望。

  【解說】李文龍的班主任曹瑞紅老師說台南搬家公司李文龍在老師眼中是一名優秀的學生,在全班同學心中他是最堅強的男孩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

  【同期】曹瑞紅老師

  我發現他胳膊上有很多傷疤,我就問他為什麼這麼多傷疤,他說我是做過很多次手術,經過手術之後,他才能坐著,才能站起來台南搬家公司走路台南搬家公司之前他一直坐輪椅台南搬家

  【解說】記者了解到,李文龍的媽媽台南市搬家妹妹都患有成骨不全症,妹妹正在上小學,因為要照顧兩個孩子的生活,李文龍的爸爸沒有正式的工作,只能在親戚的蔬菜店裡幫忙。每天放學后他把孩子接到租的房子里后,就和妻子一起去親戚蔬菜店裡忙活。

  【解說】李文龍的母親劉芬芬

  我和文龍他妹妹和文龍台南搬家公司都是成骨不全症,文龍在學校得到了老師同學們很多的幫助台南搬家公司

  【解說】龍泉中學校長朱瑞霞介紹說,龍泉中學有3名類似李文龍同學這種情況的學生,根據教育部門的要求台南搬家公司要向適齡的孩子「敞開大門」。入學后,學校根據不同孩子的不同需求,給予不同的幫助和服務。

  【解說】在採訪的最後台南搬家公司李文龍談到了自己的理想,他想長大后成為一名企業家,這樣就能掙錢給媽媽和妹妹治病,同時減輕爸爸的負擔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
arrow
arrow

    duncang0l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