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公司

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開心

金曲歌后彭佳慧與老公王丕仁(Steven)結婚12年台南搬家推薦近來傳出因為女方一心鞏固事業版圖,夫妻聚少離多,搬家公司鏡週刊」報導夫妻倆已準備簽字離婚,讓外界驚訝台南 搬家

彭佳慧日前推出新專輯搬家公司我想念我自己」,先前上電台通告時還大談育兒經,她嚴格教育3個小孩,說一是一,當時問老公是否同意她的教育方式台南搬家推薦她表示夫妻倆有共識,教育小孩的方式老公也認為沒問題。不過現在傳出離婚台南搬家推薦不禁讓外界聯想,莫非她真的如同專輯名稱「我想念我自己」台南搬家推薦想要回歸一個人生活重新追尋自我。

對此,彭佳慧經紀人表示「沒聽過這件事搬家也沒有這件事」,據悉彭佳慧的孩子們今天開始放寒假台南搬家推薦老公今天帶3個小孩到髮廊,全家一起吃便當,非常開心,不過彭佳慧沒有讓友人拍下全家福照片澄清離婚說台南搬家推薦她表示「我不需要靠這種方式來證明什麼」。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

arrow
arrow

    duncang0l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