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公司

儘管卡爾這角色曾被無數搬家公司陰屍路」觀眾痛罵是個「中二小屁孩」台南搬家推薦真的看到卡爾被賜死,仍令他們無法接受,反而抱怨編導把好好一齣戲給寫死了台南 搬家錢德勒的父親曾經公開炮轟劇組,讓兒子在18歲生日前接到傷心的消息,表明錢德勒對此劇感情很深卻遭到玩弄。在「陰屍路」裡人氣最高的「十字弓男」諾曼李杜斯台南搬家推薦也坦言對於錢德勒離開非常的不高興:搬家公司我從他還是個小男生開始看著他一路成長,我已經認識他這麼久。 台南搬家每一次有家人要離開這齣戲,總會讓我覺得難過台南搬家推薦對我來說他就是一個家人,我對這事非常的不開心,老實說台南搬家推薦我一直以為他會是最後存活下來的那個人。」

台南搬家

arrow
arrow

    duncang0l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